咘咘名字被写入名校考题 贾静雯:太可爱了
2017-01-24 11:20:25 来源:网易亲子

咘咘、贾静雯咘咘、贾静雯

咘咘、贾静雯登名校社会考题咘咘、贾静雯登名校社会考题

 贾静雯与修杰楷的女儿咘咘才1岁多,圆滚滚的大眼迷倒不少网友。近日,她的名字还出现在名校试卷的考题中,不仅令众人笑翻,也让妈妈贾静雯看完直呼“怎么知道咘咘爱吃番茄,我爱草莓呢?”

23日,贾静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趣事,称最近发现某间名校的社会考题中出现了自己和女儿咘咘的名字,考题上写着“下表是咘咘和静雯包采番茄和草莓的时间和数量统计表。请问若依比较利益原理进行分工的话,番茄和草莓每小时的最佳产量应该各为多少?”看完考题内容后,贾静雯自己也忍不住问:“怎么知道咘咘爱吃番茄,我爱草莓呢,实在是太可爱的考试习题了。”

网友得知咘咘名字登上名校考题后纷纷跑来留言,“出题的老师应该是你和咘咘的粉丝哦”、“咘爸表示”、“哈哈哈好可爱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