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谢杏芳得子 李宗伟送祝福称林丹是好父亲
2016-11-08 11:18:49 来源:网易亲子

11月4日晚上,林丹和谢杏芳夫妇在北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重约6斤。11月5日上午,林丹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全家福照片,称“芳芳辛苦了”。

undefined

对于谢杏芳怀孕的消息,林丹保护得很好。直到10月14日,林丹33岁生日会上,有友人发了一张大家的合影,谢杏芳怀孕的消息才传了出来。从照片上,当时的谢杏芳已接近临产。

其实早在今年5月的昆山汤尤杯上,谢杏芳便已经有“发福”迹象,但当时并没有引起媒体太多关注。今年全锦赛期间,面对媒体询问其是否即将升级做父亲,林丹也多是礼貌回绝。

之后,林丹接连退出了两站欧洲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全身心陪伴妻子待产。这期间,林丹两次前往深圳出席赞助商活动,但基本是当天去当天回,就是为了能多留点时间陪在谢杏芳身边。今天上午,林丹在个人微博公布了全家福,“欢迎你的到来,芳芳辛苦了。”

两周前在参加丹麦公开赛时,李宗伟称已经知道了林丹即将做父亲的消息,“这几站比赛都没看他出来,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好爸爸!”李宗伟笑着说,“林丹当爸爸是好事,这是他一个很大的愿望。”

如此,曾经的羽坛四大天王都已做了父亲。再过十几年,这些“星二代”们没准又会相聚在世界羽坛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