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妈妈周六将儿子送去幼儿园后离开 孩子不见了
2017-07-11 13:12:21 来源:网易亲子

民警将学学交到了李女士的手中 沙区警方供图
民警将学学交到了李女士的手中 沙区警方供图

前天,沙坪坝区一位忙“昏头”的妈妈将儿子送到幼儿园“上课”后,后来才回想起儿子当天不上课。她于是返回幼儿园寻找,却发现孩子已经离开了幼儿园。焦急万分的她只得拨打110求助,并在民警的帮助下,最终找回了孩子。

7月8日是星期六,家住大学城某小区的李女士早上送孩子去上兴趣班。李女士恍惚记得儿子当天要上课,于是将6岁的儿子学学(化名)送到幼儿园后就立马离开了。可过了一会儿,李女士突然想起这个兴趣班改了时间,并不是在这个星期六开课。于是,她立即返回幼儿园寻找,却发现儿子已经不见了。

“我的孩子不见了!”李女士一下子就慌了,打电话找来自己的父母和家人,一起在小区内寻找孩子。可在小区内找了近两个小时,都没看到孩子,李女士自责地大哭起来,同时拨打了110求助。

中午近12点了,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火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此时,李女士早已泣不成声,民警一边安抚李女士,一边了解情况,并立即联系物业,询问在小区各个门口是否有小男孩走丢,同时步行四处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最后终于在小区内的一个保安亭内找到了李女士的儿子学学。此时,学学也哭成了一个泪人,正在到处找妈妈。学学告诉民警,当天幼儿园内并没有上课,他便出来找妈妈。可走着走着,他就迷了路,在看到有保安亭后,就待着没有再走远。

民警立即安抚学学的情绪,在核实清楚后,将他交到了李女士的手中。民警提示,家长出门一定要将小孩看好;如果是送去幼儿园,必须看到老师接到孩子后再离开,以免孩子脱离家长视线;当发现孩子走失,请第一时间报警,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

  奶奶忙着看热闹 孙女走失也不

7月8日早上9点,沙区110快处民警接到报警,称沙坪坝新桥一小区物管“捡”到一个三岁小女孩。

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后,报警人王小姐告诉民警,当天物业公司旁边的一家酒店开业,请了很多演出人员和嘉宾,在路边空地上搭了舞台表演节目,看的人很多,很热闹。物管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个小女孩在哭泣,一问才知道她走丢了。

民警询问小女孩,但却得不到任何有用的线索,只说得出自己就读的那个幼儿园。这时,正巧有位路过的大姐说自己的孩子也在读那个幼儿园,于是联系上了幼儿园的老师。老师回忆说,这个小女孩住得并不远,其母亲在附近还开了一家面馆。

于是,民警抱着小女孩根据老师提供的线索寻找,果然找到了小女孩妈妈开的面馆。小女孩的家人表示,当天80岁的奶奶带着孙女出去玩,看见酒店开业热闹,就去看节目了,结果孙女一不留神就走丢了。奶奶发现孙女不见后,寻找了几圈也没找到,正在发动家人寻找。小女孩家人非常感谢好心人和民警的帮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