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手指被玻璃门卡住 又是消防官兵来搞定的
2017-06-29 12:59:01 来源:网易亲子

幼童手指被玻璃门卡住 又是消防官兵来搞定的

 

6月26日晚,宝鸡一幼童玩耍时手指不慎被玻璃门“咬住”,痛得哇哇大哭,幸得消防员及时解救。

6月26日晚9时许,宝鸡市宝平路锦绣新城售楼部内不断传来幼童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一名两周岁大的男童不慎将手指夹在玻璃门中无法取出。消防员现场勘察, 发现男童右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被夹在一扇推拉式的钢化玻璃门与门轴之间,门与门轴之间的距离仅有1厘米,为防止玻璃门移动对幼童造成二次伤害,售楼部 人员已将玻璃门进行简单固定。

  消防员立即利用简易破拆工具对玻璃门与门轴进行反方向施压,以便增加幼童手指部位的空间,其他消防员则找准时机帮助幼童慢慢取出手指,约十分钟,幼童手指被成功取出。经过现场120医护人员检查,幼童手指并无大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