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幼儿园被曝给孩子吃发霉食物 厨房现老鼠屎
2017-05-18 11:40:38 来源:网易亲子

图为涉事幼儿园。 王永平 摄
图为涉事幼儿园。 王永平 摄

陕西榆林一幼儿园被曝给孩子吃发霉食物,幼儿园厨房发现有老鼠屎、蟑螂等,引发了舆论关注。记者16日从陕西榆林市榆阳区教育局获悉,已派调查组进行调查,调查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有家长在参加榆林榆阳区金阳幼儿园组织的“包饺子”亲子活动时,发现该幼儿园使用的面粉里有黑色杂质,仔细查看后,发现疑似老鼠屎。家长随后进入幼儿园厨房看到,地面上不时有蟑螂在爬行,给孩子们准备的吃的也都是发霉的土豆、鸡蛋等食材。此事引起了舆论关注。

据了解,16日该幼儿园仍正常开园,但有部分幼儿并未到园,还有部分幼儿到园后并未就餐。

 

图为涉事幼儿园。 王永平 摄

图为涉事幼儿园。 王永平 摄

榆阳区教育局16日透露,接到举报后,已经派调查组进行调查,由榆阳区教育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榆阳区驼峰路街道办事处进行联合调查,调查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