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拒绝让儿子上国际学校 背后原因超暖心
2017-07-07 12:40:06 来源:网易亲子

李嘉欣与许晋亨李嘉欣与许晋亨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美港姐李嘉欣2011年与富商老公许晋亨生下儿子Jayden,如今这名百亿家产的唯一继承人已到了上小学的年纪,今 (6日)港媒报道,有别于一般名人争相将小孩送到学风开放的国际学校,李嘉欣坚持送儿子读传统的“拔萃男书院附属小学”(简称男拔附小),一方面让 Jayden成为爷爷许世勋的学弟,一方面是希望儿子能在严谨环境成长,避免他从小养成骄纵个性,可说是用心良苦。

据《东方新地》报道,47岁的李嘉欣近年来工作量大减,将心力全放在独子Jayden的教育上,她对儿子赏罚分明,有如虎妈,与教育态度十分放松的许晋亨大不相同,日子一久,李嘉欣便要求丈夫不准插手管儿,一手揽过教养儿子大权。

演艺圈许多名人都不畏昂贵的学费,为星二代选读国际学校,主因不外乎是学风自由、功课考试不多,然而李嘉欣却坚持让儿子念传统的男拔附小,因她认为国际学校纪律不严,传统的学校才能建立良好的品格,并希望Jayden能从小打底良好、礼貌、孝顺的人格。

为了不让儿子觉得有特权,李嘉欣没开口要求在男拔附小毕业的公公帮忙,坚持让Jayden循一般的考试途径入学,而成绩本来就不错的Jayden最后自然顺利考取学校,今年9月将正式入学,而先前传出有意拼第二胎的李嘉欣,传因Jayden不希望有弟弟妹妹,便暂时取消打算,全力打造Jayden成为文武双全的接班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