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晒与小七亲吻照片 引发网友争议
2017-06-06 10:32:42 来源:网易亲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近日带着孩子一起到非洲旅行,频频晒出当地美照,其中还有他与女儿小七在夕阳下嘴对嘴亲亲的画面,父女俩的好感情让不少网友感到羡慕,却也意外惹来网友们骂“变态”!

贝克汉姆晒与小七亲吻照片 引发网友争议

贝克汉姆近日接连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家人的旅游照,其中一张是他抱着5岁的爱女小七,父女俩在夕阳下嘴对嘴亲吻,他也模仿爱女口气写下:“给爸爸的一个吻”画面温馨又可爱,却有网友认为女儿和爸爸亲嘴巴“真的很怪”,甚至有人说他“变态”。

不过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贝克汉姆和女儿亲吻并无不妥,纷纷站出来为贝克汉姆说话,“这张照片完全没有问题!这就是单纯的爱,有什么不对?”、“那些觉得亲小孩嘴唇很奇怪的人们,我觉得你们会在意这些才奇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