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称结婚跟单身没什么两样 她为何这样说
2017-05-19 10:51:41 来源:网易亲子

林心如霍建华达成甜蜜夫妇协议 一切都为女儿好

林心如和霍建华达成“甜蜜协议”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18日报道,林心如冲着与蓝心湄的好交情,为《女人我最大》15周年靓丽现身,身材纤细的她完全看不出生过小孩,蓝心湄开玩笑说:“你真的太适合生小孩了!小孩又笑咪咪的,应该要多生几个。”

林心如过去吃东西从不忌口,之前坐月子时,嘴馋偷吃2块咸酥鸡,结果过两天宝宝似乎因为喝母奶影响,脸上长了小疹子,吓得她再也不敢乱吃。产后为了工作需要必须快速恢复身材,更加严格控制饮食,一日三餐的菜单开出来,让唐绮阳看了直呼:“你的三餐分量加起来比我的一餐还少。”

十年好友最后结为夫妻,林心如从林小姐变霍太太,她笑说:“因为他都在拍戏,感觉跟单身没什么两样,只差在多了一个宝宝。”虽然当了妈妈,但她没想过放弃热爱的演艺事业,因为宝宝还小,如果要拍戏的话,地点还是以台湾为主,也跟老公霍建华协议好,不可以两个人因为工作同时不在台湾。说起女儿,林心如掩不住满脸笑意,蓝心湄说:“小宝宝好爱笑,睫毛好像种的。”林心如甜笑说:“她睫毛很长,像爸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