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大方谈捐精 升级奶爸后更期待演父亲
2017-04-07 13:58:47 来源:网易亲子

朱亚文大方谈捐精 升级奶爸后更期待演父亲

朱亚文、王丽坤

网易娱乐4月6日报道 4月5日,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的热播。日前,剧中男主角朱亚文对于捐精等敏感话题大方表达自己的态度,并评价王丽坤是“特别合格的姐们儿”。当谈起自己的老婆和女儿时,更是实力宠溺。

剧中朱亚文饰演的郑楚是一位捐精者,捐精在当下社会还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许多人觉得这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问及朱亚文如何看待时,他坦言:“捐精,这个事情我是这么想的,好东西应该合情、合理、合法的和大家分享,但我得经过我老婆的同意。

早在《漂洋过海来看你》开播前,王丽坤就在采访时表示被朱亚文的撩妹技能撩到了,还自称他俩是荷尔蒙加费洛蒙的组合。谈及首次合作,朱亚文更是不吝惜赞美,坦言:“丽坤特别好,她的状态是不争不抢,非常敬业,和她在一起工作,聊天,开玩笑都特别的轻松自在,是一个特别合格的姐妹儿。”

荧幕中的硬汉,行走的荷尔蒙,在生活中更是变身一个十足的“女儿奴”。“行走的荷尔蒙”和“男友力Max”对他来说都不重要,现在的他只想当一名好爸爸。谈及未来的工作安排,他表示:“有了女儿以后可能工作和家庭的平衡感会更强,我觉得女儿的成长过程也是我作为父亲的一个成长过程,每天都会有一些收获和感悟,每天也都会有惊喜和惊吓。”朱亚文的微博里经常会发女儿的照片,对于生活中是不是一位严厉的父亲,朱亚文表示:“女儿现在是我的软肋吧,我时刻准备着在她的成长过程中时刻变换我这个父亲的属性,她一哭我也难受我也想哭。”如果不做演员,朱亚文的理想职业是做一名厨师,可是厨艺非同一般的他面对女儿依旧束手无策,他坦言:“我觉得世上最难做的饭就是儿童餐,每天给女儿做饭都是如临大敌,害怕有一点东西不合她胃口她就不吃。”当了奶爸之后的朱亚文很期待自己演一个父亲的角色。

他也大方分享了他的婚姻秘诀:多沟通,多关注,你会发现原本并不在意的事儿,也会有很多感动。说完对身边的的老婆大胆表白:“我认为妻管严对我来说是一种表扬,没有我太太的管教我也没有现在的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