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怀胎5月1天吐3次:连吞口水都想吐
2017-03-02 18:40:04 来源:网易亲子

美女主播怀胎五月一天吐三次
美女主播怀胎五月一天吐三次

网易娱乐3月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女主播陈智菡2014年和中天主播许甫结婚,婚后3年传出怀孕喜讯,将为人母的喜悦藏不住,而目前怀胎5月的她,也深刻感受到淮妈妈的辛苦,透露饱受孕吐困扰,就连吞口水都会想吐。

 

据《联合报》报道,陈智菡初期怀孕时并没告知同事,不是顾忌3个月不能说,而是她身体太不舒服,且怀孕后体力大不如前,令她觉得没心力再面对大家关心,就连原本的夜间新闻时段也播得相当吃力,尤其前3个月非常痛苦,到晚上身体就会变得虚弱,“我常常播完就冲到厕所吐。”

另外,陈智菡透露至今还是常孕吐,不但喝水会吐,连吞口水都想吐,但因怕影响到播报新闻,只好趁进新闻画面的时候,把口水吐在水杯里。而她现在一天平均吐3到4次,公司得知她的状况,已帮她调整调整班表,老公许甫也相当心疼,常摸着她的肚子对宝宝说“以后要好好孝顺妈妈,不要让妈妈太辛苦喔”,并主动帮忙料理饮食,展现贴心的一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