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曝baby生产疲惫:希望能给一点隐私
2017-01-18 14:16:30 来源:网易亲子

undefined

Angelababy(Baby)17日在香港顺利产下儿子,比预产期农历年前还提早卸货,老公黄晓明及家人全程贴心陪产,经纪人表示母子均安,“她是自然产,两人都很好,在休息,谢谢关心”。黄晓明中午po出大拳头顶着小拳头的照片,幸福喊“小海绵降临”,可见儿子继承爸爸“海绵蛋糕”的绰号,Baby转发这篇贴文附送一朵花,温馨爆表。晚间黄晓明现身受访,透露“孩子跟Baby都非常疲惫”,谢谢大家关心,向太也带来婴儿服送给宝宝。

黄晓明前年10月和Baby结婚,浪漫婚礼令人称羡,去年小俩口更在结婚一周年时宣布怀孕喜讯,如今赶在年前替家里添新成员,这年节肯定过得更热闹喜气。两人的工作室表示:“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初为人父的黄晓明晚间现身受访,表示:“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孩子跟Baby都非常疲惫,希望大家能给一点隐私,等孩子出院的时候,会告诉大家。”他还贴心为现场守候已久的媒体发送饼干跟水。

27岁的Baby自从宣布怀孕后,就减少工作量专心养胎,但不时会挺孕肚为黄晓明探班晒恩爱,现在2人世界升级成一家3口,放闪瓦数肯定也会增强。

Baby过去受访时对于头胎是男孩还是女孩就表示不介意,直言:“我打算生几个,这胎男女都无所谓。”黄晓明先前受访就说已经做好当爸爸的准备,更霸气放话:“肯定不会只生一胎。”夫妻相当有共识,也让外界再度期待2人下一波“做人成功”。

细数那些顺产的明星妈妈

在这个剖宫产比例越来越高的时代,中国大城市的剖宫产率高达70%!好像所有的名人生娃都是用“剖”的,当然这和名人普遍晚育不无关系。但也有一些年过30,甚至35岁以上的“高龄星产妇”坚持以“顺其自然”的方式迎接新……

姚晨

2013年7月15日,姚晨顺产生下了儿子小土豆,随后姚晨顺产细节曝光。据悉,产前的姚晨曾接受了一位医生的建议,打算剖腹产,原因是这样的生产方式对 大人和孩子都是较为安全的。不过姚晨一直在纠结矛盾是顺还是剖,最后在另一位医生的鼓励下,经过阵痛终于以顺产的方式迎来了小土豆的生命。

佟丽娅顺利产子 细数那些顺产的明星妈妈

刘孜

2011年2月11日凌晨1点左右在北京和睦家医院顺产诞下一子,77年出生的刘孜结婚五年后,以34岁“临界高龄”的年纪生下第一胎,成为又一个娱乐圈内顺产分娩的女明星。

佟丽娅顺利产子 细数那些顺产的明星妈妈

伊能静生小哈林时是顺产佟丽娅顺利产子 细数那些顺产的明星妈妈

现在正享受怀二胎幸福的伊能静,33岁时也是顺产生下的小哈林。

 

佟丽娅顺利产子 细数那些顺产的明星妈妈

孙俪

2011年11月12日,孙俪在上海顺产产下一子,取名邓麟,出生时有7斤2两,也就是等等喽!!

佟丽娅顺利产子 细数那些顺产的明星妈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