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陪妻子产检 baby六月身孕身材仍似少女!
2016-12-08 13:13:21 来源:网易亲子

近日,黄晓明被拍陪爱妻baby回香港产检。两人十指紧扣恩爱浪漫,黄晓明发现被追拍后,紧张地全程保护老婆。

undefined

目前baby已怀孕6个月,正停工安胎,估计预产期在明年2、3月。

undefined

看两人在一起有说有笑,有老公在身旁孕中的baby心情十分的好,而且依旧潮范十足,显得俏皮可爱。期间午餐休息的时候,黄晓明跟友人对话,baby都用爱抚的眼神专注的看着身旁的黄晓明,眼中满是爱,baby没有带帽子时候的脸庞圆润了,但是皮肤依旧很好,看着这位孕妇嘴里塞的满满的就是胃口很好。

黄晓明陪baby产检 baby孕肚明显身材未走样

已经怀孕6个月的baby,除了肚子大起来外,四肢纤细,身材姣好未走样,从身后根本看不出是一个孕妇啊......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baby怀孕以来双腿一直纤细”、“我怀孕的时候要是也能这样那就好了!”。

那么,孕期的准妈妈们想要保持好的身材,都有哪些妙招呢?

一、细嚼慢咽

吃饭的时候细嚼慢咽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不仅是帮准妈妈在孕期保持身材的独门秘方,更能让准妈妈和宝宝都收获更多的营养成分。

undefined

二、低盐饮食

减少饮食中的食盐摄入,不仅能帮你减轻心血管系统的压力,更能帮你预防和缓解孕期水肿和脂肪堆积。营养师的建议是将每天的盐分摄取量控制在1小茶匙以内(约为5克)。如果觉得食物的味道太过“清淡”,可以多利用橄榄油、醋、柠檬汁等调味品来调味喔。

三、日式能量早餐

日本人喜欢在早晨享用丰盛的能量早餐,包含最新鲜的鱼、蔬菜、豆腐、米饭和水果,尤其蔬菜多为十字花科的绿叶蔬菜,如卷心菜、西兰花、花椰菜、甘蓝等。

这样的早餐也是营养专家推荐给准妈妈的最佳早餐搭配,能为准妈妈的整个上午提供充裕能量,同时激活全身的新陈代谢。

undefined

四、每天饮用鲜榨苹果汁

每天都喝三杯鲜榨苹果汁是帮准妈妈健康瘦身的有效方法,因为苹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有机酸,以及多酚和粗纤维等成分,都能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燃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