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儿子被人挟持?“真凶“原来是亲爹!
2016-09-19 10:58:10 来源:网易亲子

叶一茜、田亮夫妻在娱乐圈内可谓是模范夫妻,结婚九年,生下一双乖巧可爱的儿女。二人仍然恩爱如初,最近二人在微博上互相以儿女相要挟的戏码,更是让网友直呼“虐狗”。田亮带着儿子小亮仔,骑在马背上。父子二人身穿帅气条纹亲子装,小亮仔嘟嘴卖萌,可爱至极。 并@叶一茜 你儿子在我手上,想他赶快回去自己看着办哈,大餐到位我们考虑一下……”看来是十分想念爱妻的厨艺。

undefined

而叶一茜也尽量配合老公回复到“你女儿在我手里,把儿子寄回来,你留下。”如此回复,让大家忍俊不禁。

undefined

尽管如此,田亮携子回来当天,叶一茜仍然为老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尽显贤妻良母本色。田亮也不忘发微博感谢老婆,颇有得妻如此,夫复何求的感慨。

undefined

生活在这样的家庭,也难怪儿子女儿都养成了这样鬼马可爱的性格了。

undefined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