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怀的是女孩?称宝宝用品一定要粉色
2016-09-13 10:38:22 来源:网易亲子

近日,林心如挺着4月孕肚出席芭莎慈善夜活动,以一袭宽松红裙藏隆起小腹,但依旧掩盖不住即将成为人母的喜悦,尽管她从未正面回应有关胎儿的事情,不过当提到“宝宝用品”时,似乎不小心让胎儿的性别露馅了。

undefined

林心如在婚后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当时被问到身体有没有任何不适或害喜,她灿笑回:“一切都很好。”胃口方面也都很正常,“我一直都很爱吃”,而婚后成为人妻,她也有感而发的表示“心理上面更加安定”,很享受与霍建华平凡但很温馨的的生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尽管对婚姻生活侃侃而谈,但一问到胎儿相关问题,仍避重就轻模糊带过,不过当聊到宝宝用品时,身为粉红控的她立刻表示:“宝宝用品一定是买粉红色的啊!”不免让人好奇或许肚子里的孩子是个女娃,不过霍建华先前曾说对生男或生女都很期待,“都好,都好”。

自从一怀孕大家都会八卦是男是女这个话题,去讨论并不是说歧视性别,只是对腹中胎儿有一点点期待和幻想。人都有好奇心吧,总会根据某些现象来预测宝宝的性别。看清宫表也好,看肚子是尖是圆也好,或者喜酸喜辣也好,总之女人们在一起都会猜测看看肚子里的宝贝是何方神圣?

过来人总结了一些科学判断怀男孩和女孩的区别方法:

第一,孕妇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第二,观察孕妇的皮肤和容貌的改变,如果长了满脸痘得则可能是男孩,孕期皮肤光滑富有弹性,则有可能是女孩;

第三,口味方面,根据酸儿辣女规则,爱吃酸的则是儿子,爱吃辣的则是女儿;

第四,根据胎心频率判断,胎心若较慢,则是男孩,胎心频率较快,则是女孩;

第五,做小测试,在肚子上端环吊个小东西,如果顺时针转了,则是女孩,而逆时针转,则是男孩;

第六,根据B超单,看数据,如果长和宽想擦一倍以上,则是男孩,而如果长和宽相等则是女孩;

第七,按照清宫表来计算,当然,这只是用来对宝宝出生时性别的参考,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猜测出来的结果也未必会百分之百准确。

第八,观察妊娠线。如果偏左则是男孩,偏右则是女孩;

第九,观察胎动。如果16周之前就动得则是男孩,晚动的则是女孩。

第十,早生得是男孩,晚生的则是女孩。

不管是男孩是女孩,不管长得像霍建华还是像林心如应该都是美人胚子,毕竟父母的基因在那里,只要宝宝健康就行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