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有毒!千万别让宝宝碰这些花
2016-08-12 14:09:46 来源:妈妈网

为了改善我们居室的空气质量和装饰一下我们美美的家,很多粑粑麻麻们都会在家里养一些花花草草,可是呢?粑粑麻麻们有木有想过,这家里的花可能也给我们带来不少困扰呢?甚至会威胁到宝宝安全健康,并不宜养植。?
  >>>>滴水观音

  因为好养,滴水观音成了很多家庭的首选。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起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
  皮肤接触它的汁液还会瘙痒难耐,眼睛接触汁液可引起严重的结膜炎,甚至失明。
  >>>>松柏类花木

  松柏类花木(包括玉丁香等)是众多爸爸的首选,它的芳香气味对人体的肠胃有刺激作用,不仅影响食欲,而且会使孕妇感到心烦意乱,恶心呕吐头晕目眩。
  >>>>水仙

  水仙花美丽雅洁,但水仙的花、枝、叶都有毒。中毒后会发生呕吐、腹痛。水仙袭人的香气,也会令人神经系统产生不适,时间一长,特别是要睡眠时吸入其香气,人会头昏。水仙花虽美,但是不代表健康,家里养它要慎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