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晒二胎小女儿的"吃货"日常
2016-07-05 04:02:00 来源:网易亲子综合

近日,黄磊微博晒出二胎小女儿的生活照,“吃吃吃停不下来”,就是小萝莉的吃货日常。今年2岁的妹妹人儿似爸爸黄磊翻版,多多乖巧懂事,出落得亭亭玉立,自带文艺气息。妹妹又萌又水灵,姐妹俩各有各的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中有个“吃货,那是父母的福分,因为吃货总比追着喂好。

那么该怎么培养出一个吃货呢?

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定时、定量、定点,多食用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

居家护理。采用“按摩腹部”和“捏脊推拿”等方法,调理肠胃健脾助消化。

做个厨房里的魔法妈妈。宝宝对食物的外观形状要求比较高,如果食物不具吸引力,他们就会将吃饭当成一种负担。因此,妈咪们在为宝宝准备食物时要做到色香味俱全,个性化、多样化,宝宝们的小味蕾就一定会打开的,吃饭的兴趣油然而生。

宝宝共享劳动成果。妈咪们可以让稍年长的宝宝陪伴一起买菜,或是让他们进厨房做些DIY及轻便的活,与宝宝共享劳动成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