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妻子发生矛盾 抱孩子跳河
2017-06-05 10:40:15 来源:网易亲子

男子与妻子发生矛盾 一气之下竟抱着孩子跳河

中新网昆明6月4日电 (记者 史广林)昆明一男子因与妻子发生矛盾,竟抱着2岁零9个月的儿子跳河轻生。赶至现场的民警跳入河中将两人救起。

男子与妻子发生矛盾 一气之下竟抱着孩子跳河

6月2日19时许,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官渡派出所辖区宝象河有一男子怀抱一幼儿跳河欲轻生,遂指令官渡派出所及在附近巡逻的官渡分局巡特警大队骑巡组民警赶往现场查看处置。

官渡分局巡特警大队骑巡组民警及官渡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中营村段宝象河,发现一男子怀抱一幼儿站在河中,随时可能发生危险。经民警耐心劝说,该男子终于答应将怀抱的孩子交由民警看护,但拒绝上岸并走向河中央欲轻生。宝象河河宽水深,水情复杂,在河水即将淹没该男子头顶时,骑巡组民警何俊昌、官渡派出所民警廖红生未及取出手机、钱包等物,毫不犹豫跳入河中,奋力将该男子解救上岸,经简单现场救助后将该男子及幼儿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了解,该男子王某与妻子张某因感情琐事发生纠纷,王某负气之下怀抱自己2岁零9个月的儿子欲跳河轻生。为避免男子再次做出过激举动,派出所民警对王某夫妻双方展开劝导调解,双方同意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