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岁女童遇白雪公主却一脸嫌弃逗乐网友
2017-05-27 11:43:18 来源:网易亲子

迪士尼乐园是每个有公主梦的小女孩的旅游胜地,如果能遇到一位真人扮演的公主,她们往往会更加激动不已。不过,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美国2岁女童凯琳?亨特(Kaylin Hunter)在迪士尼乐园遇到公主时竟一脸嫌弃,调皮的爸爸把这有趣的一幕发布到社交网站脸书上,逗乐一众网友。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中,凯琳正在迪士尼乐园享用通心粉和奶酪搭配的午餐,真人扮演的白雪公主走上来和她打招呼,可凯琳只是勉为其难地偏头看了她一眼,又继续低头看自己的餐盘。白雪公主为缓解尴尬场面,满面笑容地对凯琳说:“你能冲我笑一个吗?”没想到凯琳看也不看她,冲着镜头面无表情地瞪着绿色的大眼睛。看来,小凯琳是嫌弃白雪公主打扰自己吃饭了。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这段视频在脸书上已经获得超过700万次的点击量,许多网友都被小凯琳的表情逗乐了。一名网友还戏谑地评论道:“干得好!你们教会了女儿不要搭理陌生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