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导演65岁再为人父 喜得千金
2017-02-06 12:16:23 来源:网易亲子

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似水流年》、《滚滚红尘》的导演严浩65岁再做爸爸,太太贾楠在农历新年前(1月23日)为他添女儿“福娃”。他开心在社交网站报喜,留言道:“小女出生了,感恩母女平安,又再做人爸爸,欢喜得不知讲什么好。”严浩的女儿在年廿六出世,是猴宝宝。严浩再做爸爸很开心,还没为女儿取名,乳名是“福娃”,就像中国年画的宝宝。

undefined

女儿乳名叫“福娃”

严浩接受记者电话访问,他透露太太是自然分娩,“福娃”出世重7.7磅(约7斤)。他说太太喂哺母乳真的不简单,母乳对宝宝是好事,胎儿还没出世时是在无菌的环境,母乳增加BB抵抗力。严浩是食疗专家,问他会不会给太太进补?他表示太太也参考了很多书,坐月时不需要进补。他说:“可以吃好东西,但不要吃补品,食材要好!”严浩称岳父、岳母也帮忙照顾,会煲汤水帮妈妈多些奶水喂宝宝。

毋须赢在起跑线

严浩65岁再做爸爸的感受,他以“老骥伏枥”形容,说要重踏征途。他表示对女女的教育方式跟太太有共识,“赢在起跑线”这套不适合他们的女儿,希望她在轻松环境成长,慢慢来。他会陪太太坐月,但工作继续,他表示太太是全力支持他工作的,现在他主力做案头工作,写稿又写剧本,他透露今年会在内地开戏。

严浩于2011年再婚,娶比他年轻32岁的美女作家贾楠。严浩于早年有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严羚(现改名严艺之),子承父业,他在内地发展,身兼歌手、演员兼导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