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女子为琐事对邻居1岁多小孩下毒手 划脸六七刀
2017-01-22 13:32:16 来源:网易亲子

“奶奶……奶奶……”13日下午,1岁零8个月的小阳阳(化名)被剧痛从睡梦中惊醒后,大声呼喊奶奶,楼下的胡奶奶听到孙子呼喊,赶紧跑回去,眼前的一幕让她差点晕过去——孙子脸上被人划了六七刀,涌出的鲜血呛进他嘴里……是什么人如此丧心病狂,竟对一个1岁多点的娃娃下此毒手?

undefined

娃娃脸被划伤缝40多针

当天,租住在昆明市罗丈村的胡奶奶领着1岁多的孙子小阳阳睡午觉。下午两点半左右,先前接到胡奶奶电话来送液化气罐的工作人员到了楼下,胡奶奶便蹑手蹑脚地起来,将门虚掩上,下楼接人。短短几分钟后,她就听到了小阳阳大声喊“奶奶”,冲回家一看,小阳阳的脸蛋被人用利器划了六七刀。

胡奶奶发疯一样抱着孙儿就往楼下跑,楼下送液化气罐的工人还没走,见状也急忙帮助胡奶奶一起往最近的医院赶。

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小阳阳。除了疼,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在熟睡中常会被莫名惊醒,要妈妈抱着才能安心睡一会儿。

医生介绍,小阳阳脸上的伤口较大,缝了40多针,将面临一场较大的美容整形手术。

凶手同样是一个母亲

金星派出所民警抓住凶手时,胡奶奶惊呆了:此人竟是楼上的邻居,也是一位孩子的母亲。

据悉,两家人原来关系不错,因两个孩子年纪相仿,双方也常有些走动,两个母亲也会约着一起出门逛街。后来因为一些生活上的琐事,有些言语上的冲突,两家人也疏远不再往来。但没人会想到,这个女人竟然会对一个熟睡中的1岁多孩子下如此毒手来泄愤。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报全媒体记者刘嘉摄影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