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盗窃被抓后得知怀孕 懊悔做了错误的胎教
2017-04-27 16:35:18 来源:网易亲子

女子盗窃被抓后得知怀孕 懊悔做了错误的胎教

4月19日14时许,区公安局南大街派出所接到辖区李女士报警,称放在自家店内的钱包被盗,内有2000多元现金、金饰以及大量重要证件。

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案发现场,询问李女士具体情况。李女士回忆道,就在14时许,自己去了一趟卫生间,回来就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店内也没有监控,所以不知道是谁偷走了钱包。

民警分析过程后,决定通过被盗店铺附近监控来寻找线索。通过调阅监控,民警发现,就在李女士去卫生间那段时间,只有一名年轻女子出入店铺。经过李女士辨认,该女子是她新招来的店员,由于店内缺人手,想到先让其试工一日,故没有登记其他相关身份信息。

民警得知情况后,初步将该女子定为犯罪嫌疑人,而后通过监控视频、走访排查,摸清了该女子的行动轨迹,并得知该女子现居住在辖区内一小旅馆中。当日22时许,张某返回旅馆拿行李,被民警当场抓获,带回派出所审讯后,张某对盗窃李女士钱包一事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自己有盗窃前科,才被南川区公安局释放,本想在永川找工作,却在李女士店内工作时,一念之差,又盗窃了他人财物。

张某被抓后得知自己怀孕,非常懊悔,她为孩子做了一个错误的胎教。同时,张某表示自己一定会洗心革面,好好教育、抚养孩子。

因张某怀有身孕,目前,被区公安局采取监视居住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