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当黄脸婆 孕期可以用的3款天然面膜
2017-03-03 15:51:17 来源:网易亲子

孕妇可以用面膜吗

怀孕期间,准妈妈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皮肤问题。那么,孕妈可以用面膜吗?要注意什么呢?

首先,要明确一点的是,孕期是可以用面膜的。但是孕妈做为最敏感的人群,所以在选择面膜上面一定不能马虎,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孕前用的普通面膜要停止使用,因为这类面膜中不仅含有铜,贡,倩等重金属物质,而且还含有防腐剂,芳香化合物等成分,所以,孕妈必须要停止使用这类面膜。

2,必须要选用孕妈专用的面膜,并且是大牌子的孕妈专用面膜。对于朋友圈代理的那些面膜,小编建议你们最好是不要使用,毕竟怀孕期间是比较特殊的时期,为了你们自身以及胎儿的安全,小编建议你们最好还是不要贸然去使用那些产品,避免悲剧重演。

如果可以的话,小编建议你们也可以尝试自己自制面膜,比如可以用牛奶,蜂蜜,水果等自己调来做,这样不仅绝对安全,效果也不错。

下面推荐几款孕期妈妈们可以用的自制面膜

香蕉面膜

先将香蕉去皮捣烂成泥,然后调成糊状敷在脸上,等待15-20分钟后就可以吸掉了。这款适合皮肤比较干的孕妈使用,特别是敏感性肌肤的孕妈妈。

 

草莓面膜

春季是草莓上市的季节,先将适量的草莓捣烂后,倒入一杯的开水中浸泡,等待数分钟后,用纱布过滤,再倒入半调羹的甘油调和,涂抹在脸上,然后等20分钟到30分钟擦掉就可以了。

蛋清面膜

这个比较简单,孕妈只需要将蛋清打入碗里,然后搅拌至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6-8滴,搅拌均匀后就可以涂在脸上了。

孕期护肤是有必要的,但是,小编建议孕妈妈要选对正确的方法方式来护肤,一定要选用适合自己用的,安全的产品,这样的才能保证自己以及胎儿的健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