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妈妈,怀大宝和二宝的差别怎么这么大呢?
2017-01-25 15:19:16 来源:网易亲子

  那怀大宝和怀二宝到底有神马区别呢?跟紧本菌,看看你中了多少枪!

  备孕

  

  得知怀孕

  

  穿衣

  

  吃喝

  

  异常情况

  

  胎教

  

  分娩

  

  坐月子

  

  购物

  

  带娃

  

  看完这些,妈妈们是不是有种被戳中的赶脚?其实菌菌对二胎妈妈很是理解,这些前后的变化并不是说妈妈不紧张二宝了,而恰恰说明了妈妈们在经历过一次孕育之后变得更加成熟、沉稳,也更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了,因为不止肚子里的宝宝在成长,妈妈们也在成长呀!

  

  所以妈妈们欣然接受这些变化吧,虽然有了二宝也许会有更多的问题和烦恼,但是得到的快乐和幸福也是双倍的呢!菌菌还是会每时每刻都陪着大家,也很荣幸能见证各位妈妈在人生这条长河中发生的各种变化,对于你们和家人来说,这每一种变化都充满了爱的意义!

  十月菌:菌菌还是要啰嗦一下啦,虽然已经经历过一次孕育了,但是也不要忽视每一次的产检,更要带着平和的心态看待每一个孕产期问题,要做到对宝宝和自己双重负责哦!

  没什么事儿能比孕妈和胎宝的事儿大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