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医院看病意外产子 “隐性怀孕”是什么鬼?
2016-10-28 15:08:19 来源:网易亲子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乔治亚州一位名为斯蒂芬妮女子最近有点腹痛,她以为自己得了肾结石。上周三她去医院看病,医生的诊断让斯蒂芬妮大吃一惊——她居然已经怀孕38周了。更让人吃惊的是,30分钟后,斯蒂芬妮就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小男孩,她和丈夫给他取名为肖恩。

undefined

为何怀胎9个月不知道?

因为过去9个月斯蒂芬妮体重没有增加,也没有任何妊娠反应。今年早些时候,斯蒂芬妮还被诊断有更年期症状。过去的9个月她都有大姨妈。去医院只是因为斯蒂芬妮有一些肚子痛。

undefined

隐性怀孕高发于酷爱运动且忙碌的女性

由于生活节奏过快,她们可能忽视了怀孕的征兆如生理周期不正常。然而有一些女性怀孕期间仍然会来月经,因此只有去医院检查才能发现自己怀孕了。正处于适孕期的女性要提高对于隐性怀孕的注意。经期前后的腹痛、异常阴道出血都有可能是隐性怀孕的征兆。当出现以上症状时,市民应及时使用测孕试纸进行检验,严重者需立即前往医院就诊。

隐性怀孕易导致心理障碍重视自己生理周期

有隐性怀孕症状的女性很容易患精神疾病比如产后抑郁症、焦虑和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等。因为没有9个月的生育准备,突然生了孩子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怀孕了自己却不知道的女性没有接受产前检查,这也增加了怀孕和分娩的综合风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