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孕妇防辐射服的7大要点
2016-09-07 11:07:22 来源:妈妈网

怀孕后,为了更好的保护宝宝,让宝宝不受日常生活中的辐射危害,不少的妈妈们都会选购防辐射服。不知道如何挑选孕妇防辐射服吗?防辐射服的挑选可是有讲究的哦。

如何挑选防辐射服?

选购孕妇防辐射服的7大要点

 

防辐射服要怎么挑选呢?挑选的时候要注意啥要点呢?小编为你总结如下:

1、看品牌:孕妈在选购孕妇防辐射服时,首先要对服装的品牌进行考察,一般来说,大品牌生产出的防辐射孕妇装质量更有保证;

2、看价格:一分价钱一分货,孕妈们在购买孕妇防辐射服时,既不能贪图便宜,也要提防多花冤枉钱。普通市场上,相同款式的金属纤维防辐射服比银纤维防辐射服便宜一些。孕妇防辐射服用料越多,成本越高,价格也相对越贵一些;

3、看口碑:口碑不是单靠打打广告、做做促销就随便建立起来的,口碑来自消费者对公司和产品的认可,是一砖一瓦堆积起来的。因此,孕妈们在购买防辐射孕妇装时,挑选口碑好的大品牌就显得尤其重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