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比赛期间孕妈观看注意事项
2016-08-10 16:59:51 来源:妈妈网

大家关注的里约奥运会来了,无法去到现场观看的,可以在家里通过看电视或者上网看比赛。这里要说的是在家观看奥运比赛期间,老婆老公的几点注意事项:

奥运比赛期间孕妈观看注意事项

 

在家看电视观看奥运会的好处。

其一,不受场馆的限制,你再亲临现场,也只能一次看一场比赛,看电视则不一样,拿着遥控器,想看哪个就看哪个;其二,在家看电视自由自在。在比赛场馆你可能要受很多约束,人多空气不流畅那是毫无疑问的,想抽烟想喝点小酒之类的你想也别想。但在家就不一样了,可以靠在舒服的沙发上,跷着二郎腿,茶几上泡一杯自己喜欢的香茗,开一瓶冰镇的啤酒,甚至可以让心爱的老婆准备上几盘可口的小菜,两个人边看边聊、边喝边吃;在你疲累了的时候,只需身子一歪就可以躺下接着看,这等惬意在比赛现场是绝不可能的。

这里要说的是在家观看奥运比赛期间,老婆老公的几点注意事项:

老婆的几点注意事项

1、要有宽大包容的心

要知道天下几乎所有男人对体育赛事都眷恋到近似痴狂的地步(当然不排除有女性对体育的青睐比男人还要狂热,如果两口子都这样,就再好不过了),在百年的梦想终于到来的日子里,亲爱的老婆们要做好“牺牲”的准备,要有宽大和包容的心。

比赛期间,请你牺牲掉自己爱看的情感剧,把电视遥控器的使用权暂时交给老公吧!反正那些连续剧以后有的是重播机会。当然,如果家里有两台以上电视那就更好啦。

比赛期间,老公可能一进家门,鞋顾不上脱,手顾不上洗,就先打开电视机———请你不要埋怨他。

比赛期间,老公可能忘了买菜做饭,请你不要责备他。

比赛期间,老公可能睡得很晚起得很晚,请你谅解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