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秋季洗头讨巧姿势学起来
2016-08-09 10:41:38 来源:妈妈网

洗头对平常人来说是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但对于大腹便便的孕妇来说,就没那么简单了。尤其是秋季,孕妈们洗头的时机、频率、姿势和注意事项就更有讲究了,赶紧跟着小编把这些姿势学起来吧!

 

 

孕妈秋季洗头讨巧姿势学起来

 

一、孕妈秋季洗头时机:早晚均不宜

对于职场孕妈来讲,由于白天工作繁忙,大都只能在早晨出门前或晚上洗头,但这可能会对孕妈的健康造成威胁。

早晨出门前洗头,尤其在秋风萧瑟的早晨,头发没有擦干,头部的毛孔开放着,很容易遭受风寒,患上感冒头痛。若经常如此,还可能导致关节的疼痛,甚至肌肉的麻痹。

 

孕妈秋季洗头讨巧姿势学起来

 

晚上头发未干就入睡,会导致湿气滞留于头皮,出现头痛发麻或者感冒的状况,而孕妇一旦感冒就很麻烦了,因为怀孕期间是不能吃感冒药的。

【小编有话说】总而言之,要早晚洗头就得把头发完全吹干,但大部分女性都不会这么做,因为太伤头发了。所以建议孕妈要洗头,最好选择白天一天中温度比较高的时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