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最好别吃这7种食物 易流产
2016-07-12 06:05:00 来源:网易亲子综合

孕期最好别吃这7种食物易流产

油条

油条制作过程中,大多会放含铝的明矾,会导致胎宝宝大脑发育障碍。

薏米

有促使子宫收缩,诱发流产的作用。

猪肝

准妈妈过量食用猪肝的话,大量的维生素A便会很容易进入体内,对胎儿发育危害很大,甚至会致畸。维生素A超量几乎对身体各个部分都会造成损害,包括眼睛、骨骼、血液、皮肤、中枢神经系统、肝脏、生殖和泌尿系统。

咖啡、可乐和浓茶

这些饮料中蕴含的咖啡因不仅使得准妈妈神经系统兴奋、心率增快,甚至还可通过胎盘刺激胎宝宝,影响胎宝宝发育。

含添加剂较多的食物

食品调味剂、着色剂等化学制品对准妈妈和胎宝宝很不利,准妈妈应尽可能少吃含添加剂过多的食物。

盐和味精

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这种物质会阻止胎宝宝对锌的吸收;摄入盐过多会感到口渴,要饮用大量的水,这既可能引起液体潴留,也可能引起高血压,对身体不利。

糖和甜食

糖和甜食属于精制碳水化合物,吃多了会产生很多问题,如损害牙齿、影响正常血糖水平等。

虽然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们还是要小心一些的哦。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