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做好孕前准备 减少孕期烦恼
2016-06-21 20:04:00 来源:亲贝网(北京)

(原标题:提前做好孕前准备 减少孕期烦恼)

事物的成长是不易的,就如同一棵树,想要挺拔直立,之前也是要经过风吹日晒的。同样的道路在体现在夫妻孕育新生命这一层面上,想要生出健康的孩子,就要求夫妻双方可以在孕前调养好自己,这样会有更多的自信去迎接未来健康的孩子。下面就来了解做好孕前准备的事项吧。

\

提前做好孕前准备 减少孕期烦恼(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提前做好怀孕的准备,对于优生、受孕、打好遗传的基础都是不可缺少的。要想有个健康聪明的孩子,抓好遗传优生这一环不可忽视。

孕前双方需了解一下信息:

1、准爸爸妈妈们别忘了去拜访医生,做一些必要的孕前检查。

2、除精神病、遗传病等疾病,重点了解你们的家族中是否有人患过遗传或染色体变异方面的疾病,如唐氏综合征、智力缺陷、先天性出生缺陷等。

3、男方若觉得自己的睾丸发育可能有问题,一定要先问一下父母亲,自己小时候是否患过腮腺炎、是否有过隐睾、睾丸外伤和手术、睾丸疼痛肿胀、鞘膜积液、斜疝、尿道流脓等情况,将这些信息提供给医生,并仔细咨询。

4、女方若有月经或者其他问题,在咨询医生之前,也要先了解一下母亲和姐妹的月经情况。

5、戒烟禁酒,健康饮食,规律作息。不同的食物中所含的营养成分不同,含量也不等,不要偏食,养成好的膳食习惯。

6、如果你的体重超常(偏瘦或偏胖),那么同样会使怀孕的机会大大降低。所以,体重问题也需要从这阶段开始有计划地进行调整。

7、若能结合户外运动,即便是每天慢跑和散步也有利于改善体质。运动可以不要求强度,但要注重坚持。

8、在准备受孕期间,生活、工作中要避免接触化学物质、超强电磁波等。

9、家有宠物者,要带它去医院也做个体检,并检测一下弓形虫病抗体,如呈阳性,你依旧可以把它留在家里。只是需要注意,从此以后你将每月至少带宠物去医院检查一次,确保安全。

受孕不是简单易行的事情,长期不见效果会让人们变得焦躁不安。而做好孕前准备可以令其后的怀孕变得更加顺利,也可以令未来会降临在世界上的孩子更加健康。所以,不要一味地担忧,而是要积极、愉悦地等待着受孕成功的消息,这才是应该去做的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