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丑爹有美娃 孩子长相遗传谁
2022-07-22 14:34:00 来源:亲贝网

(原标题:宋小宝丑爹有美娃 孩子长相遗传谁)

宋小宝这两天是非不断,先是被曝耍大牌,紧接着又被指出轨致小三多次流产。在这之前,他给人一种家庭幸福的感觉,妻子漂亮,一对龙凤胎更是很可爱。

据悉,宋小宝老婆霍云红也是二人转演员,长相漂亮。2012年,妻子在沈阳顺利分娩,产下一对龙凤胎,儿女长得大眼非常可爱。

网友:“好可爱漂亮的一对龙凤胎!”“老婆拯救了他家孩子的颜值!”那么问题来了!!!孩子美丑和父母到底有多大关系?

一、眼睛——孩子的眼型、颜色、睫毛

孩子的眼型,大小遗传自父母,大眼睛相对于小眼睛是显性遗传。父母有一人是大眼睛,生孩子大眼睛的可能性会大一些。

有趣的是,父亲的双眼皮,大多数会留给子女们,有些儿童出生时是单眼皮,到长大后又补上像他父亲那样的双眼皮。另外,大眼睛、大耳垂、高鼻梁、长睫毛,都是五官遗传时从父母那里最能得到的特征性遗传。

二、肤色

让人别无选择。它总是遵循父母中和色的自然法则。比如,父母皮肤较黑,绝不会有白嫩肌肤的子女;若一方白、一方黑,那么,在胚胎时平均后大部分会给子女一个不白不黑的中性肤色,但也有更偏向一方的情况发生。

三、鼻子

一般来讲,鼻子大,高而鼻孔宽呈显性遗传。父母中一人是挺直的鼻梁,遗传给孩子的可能性更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