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鱼胎儿智商高?备孕怎么做生高智商宝宝
2017-03-13 11:18:19 来源:网易亲子

很多人认为智商高低是由遗传因素决定,其实非也,后天因素也可以让宝宝智商提高的。在生活中,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智商是高的,这样未来才有出息,学习成绩更优异。其实,家长可以让宝宝的智商超过常人的,不过你得从备孕开始做起:

多吃鱼胎儿智商高?备孕怎么做生高智商宝宝

在24-28岁之间生育

有科学家调查发现,女性在23岁之前生下宝宝,那么孩子智商会在100左右,但如果是在24-28岁之间生,那么孩子的智商则会到110左右,而29岁以后生孩子,智商又会返回到100左右。所以女性最好在24-28岁之间怀孕生子,这样生出来的宝宝才会智商高。

孩子一直喝母乳

有的母亲因为没有奶水,所以宝宝在生下来后没有多久就给孩子断奶,让孩子喝奶粉。这样做是错误的,要知道母乳当中有很多促进孩子大脑发育的物质,其实这种物质就是牛磺酸,它可以促进神经细胞的发育,所以母亲要一直给孩子喝母乳,不要过早给孩子进行奶瓶喂养。

女性在孕期多吃鱼

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会经常吃鱼,,那么生出来的宝宝智商也是比较高的。鱼可以促进大脑发育,所以母亲在孕期吃鱼可以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让孩子变得更加聪明,智商也变得越高。

高逼格的文化程度

很多父母文化程度都是非常高的,因此生出来的宝宝也会比较聪明智商较高,这也是遗传因素导致的,所以父母如果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聪明,一定要保证自己也是优秀的。

让孩子爱上音乐

如果孩子喜欢听音乐,或者是妈妈在怀孕期间经常听音乐,这样孩子会变得特别聪明。因为音乐可以促进孩子大脑发育,促进孩子注意力集中,音乐还可以促进孩子大脑右脑发育,让孩子变得更加聪明,智商变得更高。

当然,还有很多方法可以让宝宝智商超过别人,家长可以按照这些方法去做,但是一定要适当,以免对宝宝生长造成一定的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